滨州市总工会举行重点工作调度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滨州市总工会举行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9: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李花英 葛红普)“要苦干、实干、巧干,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心无旁骛地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实现全省工会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8月31日,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会上,各部室、直属单位汇报了7、8月份的主要工作,对照省总工会考核指标查短板、找不足、提建议、讲措施,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指导和推动意见。

  据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祖庆介绍,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市总各部室、直属单位尽职尽责、创新实干,圆满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这些成就主要表现在:滨州市劳模工匠创新联盟首场活动于7月15日成功举办,打造了工会新品牌;普惠职工平台“惠工良品”7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营,为全市40万职工会员开拓了专属网上家园;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稳步推进,结合产改,圆满完成滨州工匠、工人先锋号选树工作;滨州市职工聚焦“83”重点工程大比武大竞赛暨工会“夏送清凉”活动于7月21日正式启动,有效助力“双型”城市建设;全市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8月份成功开展全市工会阵地建设现场观摩活动,滨州市上半年职工阵地建设成效显著,名列全省第四位;滨州工运史馆、职工心理关爱中心成为职工新的精神家园、文化主阵地。

  特别是滨州市总工会举办“黄河恋·渤海情”第二届青年职工派对活动,更是暖了单身职工的心田。此活动吸引312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优秀单身青年踊跃报名,开展线上、线下派对结合。目前,已成功牵手46对。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