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无棣县总工会举行困难大学生救助金发放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无棣县总工会举行困难大学生救助金发放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8: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胡勇 葛红普)8月31日,山东滨州市无棣县总工会举行2021年全县劳模“筑梦扬帆”助学工程资助困难大学生救助金发放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资助的学生均来自无棣县贫困家庭。为了缓解这些优秀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以王玉瑞为代表的各级劳模共同出资对他们进行资助,“希望同学们专注学业,精通专业;回报社会,造福于民;恪守本分,不忘家乡。”山东省劳动模范、鑫岳集团董事长王玉瑞表示。

  活动中,受资助学生代表也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级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不负期望、勤奋进取、知恩图报,把感恩化为行动,把回报贯穿人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