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周村区总工会举办首期女性身心疗愈沙龙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周村区总工会举办首期女性身心疗愈沙龙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8:2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汝平 葛红普)“帮助女职工释放工作压力,梳理家庭关系,促进心灵成长,提升心理资本,回归内在本真,特开设本期沙龙。”8月28日,由山东淄博市周村区总工会举办的首期女性身心疗愈沙龙活动,在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举办。来自企业女职工代表、医院、学校女职工代表、社区群众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以精品小班制的形式,展开体验和讨论。在区人民医院心理咨询专家门诊首席心理咨询师、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张建芬主任的带领下,从热身活动开始,大家从紧张到放松,从拘谨到熟悉,慢慢敞开心扉。

  大家前后手搭肩,排成一条长龙,角色设定:从一个老太太到一个孩童,步伐由慢到快。大家从步履蹒跚、跌跌撞撞老太太的状态,逐渐转变,步伐的速度变快,最后小跑起来,自由自在地穿梭走动,大家的心情变得轻松愉快,现场的气氛也随之放松、融洽。

  热身活动结束后,大家自我介绍,述说内心成长需求。张主任回应各位学员的问题后,开启女性沙龙课堂。

  课程中每位学员抽取一张心灵图卡,读取卡片的内容并分享感受,对应内在情绪,潜意识对话,解析“内在自我”,深层了解情绪表达模式。随后,张主任对现场的几名学员解析了他们选择的卡片含义,解答内在心理困惑。

  女性沙龙为经典身心疗愈、深度成长课程。在周村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宋海清看来,针对目前大家关注的健康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和学习,帮助广大女性朋友们认识自己、接纳自我、梳理情绪、疗愈创伤、和谐关系,促进心灵成长,提升幸福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