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总工会举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总结表扬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市总工会举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总结表扬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08: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尹克虎 葛红普)“女职工在书香的陪伴下,培养阳光心态,提升幸福能力,投入快乐工作,活出出彩人生。”8月27日,山东菏泽市总工会举行第五届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总结表扬会。

  会上,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宣读了《关于表扬全国第八届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菏泽地区获奖人员的通报》。菏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吕晓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扬菏泽市第五届女职工“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现场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欣赏了部分获奖选手的作品。

  据介绍,今年以“百年圆梦·幸福起航”为主题的第五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共收到报送作品 820件,其中征文作品356篇、家书作品183篇、书画作品126幅、摄影作品119幅、表演视频作品36个。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5个,二等奖作品20个,三等奖作品30个,优秀奖35个,优秀组织奖5个。

  随后,将按照省总、全总要求将所有参加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报送全国“书香三八”活动组委会,参加全国第九届“书香三八”主题读书活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