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市总工会送心理健康服务到基层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8: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姚峰 葛红普)8月31日,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心理健康服务团队来到淄川区建设行业联合工会,为这里的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组织了一场心理健康团建活动。活动主题为《团队执行力》,由山东心灵使者公司的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路国营先生主讲。

  在活动讲堂上,路国营导师主要从团队执行力的缺乏原因、执行力基本概要、执行力如何高效运行、执行力考核要求等方面阐述,使参与者明晰团队执行力对个人、团队、企业的重要性。并指出执行力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必要条件,是上传下达过程中不折不扣的执行要求。提升团队执行力才能高效地完成企业工作目标,是基于责任基础上的行动力。

  淄川区总工会主席郑向忠表示,通过此次团队执行力的授课,使职工们认识到了目前所面临的市场竞争的迫切性,职工们应当立即行动起来,以免因为行动迟缓、积极性不高、互相推诿扯皮等原因造成执行力不足,错失市场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