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上门送来金秋助学金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上门送来金秋助学金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08:1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葛红普)“您们上门给俺孩子送来助学金,我很感动,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关爱,我将不负期望,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集团、报效社会。”山东枣庄峄城区受助学生家长陈明说。

  8月27日,位于山东枣庄峄城区的丰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中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锦海一行先后到困难职工代表陈明和孙中伟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考上大学的子女送去“金秋助学金”。

  在困难职工家中,孙中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仔细询问了职工子女入学情况,并对受助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面对困难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他表示,职工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企业一定竭尽所能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他叮嘱相关人员要将“丰源金秋助学”活动做实做细,确保困难职工贫困学子们安心入学,顺利完成学业。

  据介绍,丰源集团的“金秋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是丰源集团关心困难职工的一项重要的民生帮扶救助措施,也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截至今年,丰源集团累计发放助学金30万元,帮助92名困难职工子女圆了大学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