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工会举办读书分享暨职工生日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工会举办读书分享暨职工生日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31 14:3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葛红普)近日,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工会举办了读书分享暨职工生日会,为8月份生日的职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甜蜜的生日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读书分享为主题,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分享学习感悟,交流工作心得。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和游戏互动。生日会上,院领导还为生日职工颁发生日礼物,送上美好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台儿庄区中医院第一次为医院职工举办生日会活动,后续将为每月过生日的员工举行一次不同主题的生日会活动,切实增强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医院文化建设内涵。

  台儿庄区中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娜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培养了职工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促进了职工间的互动交流;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医院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增进了职工的归属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