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滕州市总工会举行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滕州市总工会举行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8-30 13: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慧凤 葛红普)近日,山东枣庄滕州市举行“关爱希望 助学圆梦”2021年大学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共为10名困难职工子女,累计发放助学金4万元。

  据介绍,此次“关爱希望 助学圆梦”活动由滕州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和体育局等单位共同组织发起。活动启动以来,滕州市总工会积极行动,摸清困难职工子女上学情况底数,将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全部纳入救助范围,为他们的求学之路解决后顾之忧,以实际举措温暖学子心。

  据悉,滕州市总工会已连续十余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筹措资金近50万元,帮助百余名低收入困难职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营造了关爱困难职工家庭生活、关爱困难职工子女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