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4:3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南潇涵 葛红普)“您们一来宣传这个《条例》,我明白许多维权的道理,今后,再干活时,我的底气也足了。”山东济宁市泗水县环卫工魏福水说。

  8月25日,山东济宁市泗水县总工会的志愿者们前往文化广场开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单行本,详细介绍了《条例》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理性表达诉求,善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同时,泗水县总工会还将利用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等线上平台,宣传《条例》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同时将《条例》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进企业、下车间、到社区,推动《条例》有效贯彻实施,切实增强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更好地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