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宣讲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潍坊市总工会开展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3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薛辉  葛红普) 8月25日,山东潍坊市总工会宣讲团走进恒建集团开展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主题宣讲。

  宣讲现场,潍坊市总工会求学圆梦项目组宣讲人刘延强就“求学圆梦行动”的服务对象、适应人群等相关政策及申领补助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惑答疑。通过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对“求学圆梦行动”相关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内心的求知欲,同时也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

  潍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贾平表示,市总工会将继续践行“娘家人”的职责,持续发力,在精细化和精准化服务职工上下苦功夫,鼓励职工根据个人需求积极参加教育培训项目,帮助职工不脱产、不脱岗实现学历继续教育与技能提升,切实将“求学圆梦行动”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办出实效,真正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