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利津举办全县纺织职业技能大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利津举办全县纺织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6 13: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 孙玉花 葛红普)8月20日,由山东东营市利津县总工会、利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度全县纺织职业技能大赛在三阳纺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据介绍,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共涉及44个工种项目,2036名职工参赛,实现了业务工种、操作人员的全覆盖。在全员操作技能大赛中,精纺公司7个工序、天丰气流机工序等8个工序打破记录,整体职工平均技能水平较2020年提升0.04%,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参赛选手。

  同时,利津县总工会授予三阳纺织有限公司李光等获得全县纺织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的5名优秀选手“利津县五一劳动奖章”。

  利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荣花表示,这次职业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县纺织工人学习技能的热情,营造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