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齐河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法律”走进农民工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市齐河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法律”走进农民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25 15: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李庆童 葛红普)日前,山东德州市齐河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法律”农民工活动。为奋战在烈日下的农民工送来了口罩、绿豆、茶叶、毛巾、洗衣液和防暑降温物资,发放了《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等普法资料。

  活动现场,齐河县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山东康瑞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佐田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永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齐河分公司、山东鲁西兽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送法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齐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房成吾表示,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涉及维护农民工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引导农民工依法依规理性表达利益诉求,使一线农民工对工会有了更深的认识,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并把关怀和爱心送到了一线农民工身边,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