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密两项残疾人补贴实现“跨省通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高密两项残疾人补贴实现“跨省通办”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8-25 14:21

  原标题:山东高密两项残疾人补贴实现“跨省通办”

  大众日报高密讯(记者 都镇强 通讯员 赵志国 王国华)“以前申请办理残疾人补贴,只能回吉林,花销大不说,腿脚还不方便。这次申请,高密市密水街道民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很快就给我办好了,材料都走网上,真省我的事了。”8月17日下午,现居住在高密的李先生说。这源于高密市“放管服”改革的有效推进,也是省市民政和残联部门实施残疾人补贴“跨省通办”政策的有效落地。

  李先生是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人,目前跟儿子一家定居在高密市密水街道,但户口仍然在德惠市。李先生为肢体二级残疾人,出行需要借助轮椅。实施残疾人两项补贴“跨省通办”后,李先生仅在密水街道一次就完成了补贴申请,不再用返回老家办理。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