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3:4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李花英 葛红普)8月20日,以“集体协商促和谐·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集体协商大赛在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多媒体功能厅拉开帷幕。滨州市总工会各部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工资增长、女职工权益保护、技能培训等轮番对阵,讲道理、摆事实、动感情,展开激烈讨论,双方各抒己见、据理力争,气氛热烈有序。经过激烈角逐,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备战全省集体协商竞赛。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由伟表示,通过本次集体协商大赛,各参赛队员找差距、补短板,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提质的目的,有效提升了集体协商指导员的协商技巧和能力水平,为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再一次通过集体协商作了一次生动的诠释,必将对新形势下推动全市集体协商工作创新发展带来深刻而长远的影响。

  下一步,滨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全市集体协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指导员协调劳动关系能力,推动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实现企业职工双方共商共赢、构建全市和谐劳动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