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济南最美职工”发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致敬劳动者 筑梦新时代

2021年“济南最美职工”发布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13: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 8月20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总工会联合发起的“奋斗吧·劳动者”首届济南最美职工发布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济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出席活动。

  发布仪式上,10名“济南最美职工”踏着《咱们工人有力量》的铿锵旋律入场,结合远程连线、现场惊喜、朗读家书、劳动技能展示等,生动讲述了他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劳动者代表集体发声、呼喊、亮剑,用宣言彰显劳动者气势和共同建设现代泉城的信心和决心,用榜样故事赞颂大美泉城,用工匠精神致敬伟大时代,用奋进力量启航崭新征程。

  据了解,为落实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和省总工会开展职工职业道德建设的安排,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首届“济南最美职工”选树宣传活动。经宣传发动、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命名张仁普等10名同志为2021年“济南最美职工”。充分展示了一线职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的职业素养,彰显了产业工人队伍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市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济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傅金峰,市妇联主席刘勤,济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文东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文,团市委副书记孙华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