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普法讲座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德城区总工会开展《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普法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8-20 13: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王瑸 葛红普)近日,山东德州是德城区总工会联合山东众成清泰(德州)律师事务所一起走进德州奥德曼葡萄酒庄,开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普法讲座。现场30余人参加了此次法律讲座,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讲座上,山东众成清泰(德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郝丽华,从多方面、多角度对《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条文进行剖析、解读。同时,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还为大家讲解了《民法典》《劳动合同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职工工作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风险、如何防范及注意事项,并解答职工的法律咨询。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井立周表示,区总工会还将通过线下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电子屏宣传,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齐鲁工惠APP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知晓率,营造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社会氛围,发挥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的作用,更好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