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市嘉祥县宣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济宁市嘉祥县宣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9: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养练)“确实是受益匪浅,以前只想着抓紧时间去送快递,今天县工会这一宣传,让自己对维权有了方向,今后有啥不合理的地方,我也可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啦!”日前,在山东济宁市嘉祥县宗圣社区广场,听完嘉祥县总工会组织的《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后,快递小哥王志伟笑着说。

  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8月17日上午,嘉祥县总工会开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劳动最美”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来到祥和家园小区、佰诚花园小区以及施工现场,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条幅,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了《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单行本以及各类政策法规汇编。志愿者们向过往的职工群众详细介绍了《条例》出台的意义和具体内容。并针对他们提出的涉及职工利益的监督实施、监督保障以及法律责任等相关问题,都一一认真地进行了解答,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对《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切实引导教育广大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 余人次。

  活动现场,嘉祥县总工会副主席尹四霞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推进《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深入企业、深入车间、深入班组,进一步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增强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营造好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