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7 19:0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要保持入党之初的纯真,不改许党之情!要秉持入党之初的坚毅,不坠报国之志!要坚持入党之初的激情,不丢为民之心!”工会干部、党员朱琳在诵读自己的当年的入党申请书时,激动地说。

  日前,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始前,聊城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为每位党员提前准备了“特殊的红色礼物”——入党申请书复印件。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党总支书记李猷滨向每名党员分送了这份特殊的“红色礼物”。朱琳等四名党员代表分别诵读了各自的入党申请书,并谈了思想感悟。

  据介绍,在聊城市总工会的年轻党员中,有“80后”也有“90”后;有党龄长一些的,有短一些的;有在学生时代入党的,有在部队入党的,也有在机关工作后入党的。大家诵读着入党申请书,回想起当初面朝党旗、握紧拳头宣誓的场景,内心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洗礼。

  李猷滨表示,通过全体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这种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保持务实作风,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和拼搏的心态,不断开拓进取、破浪前行。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