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企业为员工子女办升学庆典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一企业为员工子女办升学庆典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4:5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周波 葛红普)“今天这样聚在一起,让我感觉到内心很温暖,也让我感受到了妈妈所在的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是一个多么温暖的‘大家庭’,我一定不辜负人民药业对我的关心和期望,好好上学,早日完成学习,回报社会和家庭。”员工子女代表李金承在升学庆典仪式上分享了自己的升学感言,并表达了对家长、对公司的感谢。

  8月14日,在位于济南市二环南路的山东省人民药业的厂区里,公司员工子女升学庆典在这里如期举行。

  据了解,今年山东人民药业公司有八个员工子女将走进高校,其中不乏清华、哈工大等重点院校。在简短欢快的开场曲后,员工子女升学庆典颁奖仪式正式开始。8位员工子女依次收到了每人2000元的升学奖励金以及其他纪念品。公司负责人向他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珍惜时间和机会,刻苦学习,不辜负望家庭的殷切期望,同时向他们发出未来邀请,欢迎学子们以后到人民药业就业。仪式后,公司还进行了篝火晚会,把喜庆气氛推上高潮。

  员工代表李红霞说,子女升学奖励的发放,是公司勉励员工重视对子女的培养、教育,为国家、社会培育优秀之才、可用之才,让员工感受到人民药业点点滴滴的“家味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家福利”。

  仪式上,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树清代表公司向在座的家长和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长期以来,山东省人民药业有限公司始终以“为员工谋福祉”为企业担当,时刻关注员工的职业提升、家庭生活以及子女教育等问题,为员工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