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中小企业商会联合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中小企业商会联合工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3:5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葛红普)“环卫工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用双手扮靓城市容颜,用汗水换来城市整洁,我们仅仅是尽些微薄之力,给正在闷热天气下坚守的环卫工送去一丝清凉。”山东淄博市中小企商会联合工会主席姬永红说。

  8月14日,山东淄博市中小企商会联合工会在张店区常青园社区开展“守护美丽淄博”关爱环卫工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商会的工会会员十余人深入到西五路常青园社区,一起参与社区街道创城卫生清理工作。

  工会志愿者到达社区后,立刻开始分工分片清理,打扫楼层、巷道,边打扫边捡拉圾,帮助环卫工清理卫生。

  姬永红表示,帮助环卫工,带去的不是简单的清凉,更多的是这个社会大家庭对环卫工的浓浓关怀,共同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