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庆云县总工会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线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庆云县总工会下沉社区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08-16 13:2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李浩通 葛红普)“你好,请配合我们出示一下健康码。”“你好,请登记下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在山东德州市庆云县彩云居小区门口的防疫站点上,庆云县总工会的工会志愿者拿着体温枪站在小区门口,见到外来的居民群众,就主动招呼大家来测体温。

  应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 庆云县总工会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当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大事。连日来,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带班到位到岗,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在小区出入口协助物业严查外来车辆、外来人员的健康码及疫苗接种信息。虽然工作内容有些繁重,但工会志愿者不叫苦叫累,全员上阵,一件红色马甲、一支体温枪、一本登记簿,在帮包小区彩云居小区有序开展登记排查、消毒测温、巡查值守、“反诈”APP宣传等各项防控工作。

  庆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乔方臻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县总工会通过开展疫情排查、防控宣传等工作,把责任担在肩上,冲锋在社区防“疫”一线,对出行人员严抓真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工会“娘家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全面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