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工会融媒体中心揭牌暨职工大讲堂·乐学赋能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工会融媒体中心揭牌暨职工大讲堂·乐学赋能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9:1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大伟 葛红普)8月13日,山东淄博工会融媒体中心揭牌暨职工大讲堂·乐学赋能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据介绍,淄博市总工会近日下发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意见》,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匠心向党·红动淄博”劳模工匠引领行动、“情暖四季·爱在淄博”志愿服务活动、“职工大讲堂·乐学赋能”行动、“活力淄博·品质城市”职工文化建设等活动,打造了工会融媒体中心,打通工会网站、APP、公众号、短视频号、媒体政务号、直播间等六大平台,建设“报+网+端+微+屏”五大传播机制,广泛对接社会各大新闻媒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据悉,淄博工会“职工大讲堂·乐学赋能”行动将每月举办两次活动,以专家学者、各级劳模、技师、工匠讲座为主要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讲方式,引导职工主动学习、深入研究。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表示,要发挥好淄博工会融媒体中心、职工大讲堂等阵地作用;要在“融”字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同频共振、信息共用、资源共享,使之成为宣传工会工作经验成果的“主要阵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