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1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圣祺 葛红普)8月10日,山东德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总工会副县级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与机关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周美清就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机关党支部通报了上半年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及检视问题情况。

  为保障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机关党支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活动,诚恳听取党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对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换意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两周的时间,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要求,谈学习体会、谈感悟收获、检视差距不足。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表示,市总工会机关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机关业务融合贯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学习领悟党史的力量落实在行动上,践行在工作中,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促进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