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开设暑假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帮职工来带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开设暑假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帮职工来带娃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5:0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赵淑美 葛红普)近日,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在凤凰乐园托管中心和滨州诺之舟教育服务中心开设的暑假职工子女公益托管班正式开班,全力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据介绍,本次托管班为公益托管班,托管时间为8月9日至8月27日,招生对象为小学一至五年级学生,共150名,实行小班制,每班控制在20人以内。

  托管班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为职工子女辅导作业及安排专业老师开设经典诵读、国画、书法、创意美术、音乐欣赏、项目游戏等传统文化体验课程,采取引导式、体验式、互动式的授课方式,开展收纳整理、体育活动课程,增强学习趣味性,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滨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刘祖庆到托管班现场指导并表示,一定把好事做好,注意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做到职工满意放心,孩子开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