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2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尹克虎 葛红普)近日,山东菏泽市工人文化宫邀请菏泽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教官对消防安全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随后又观看了消防知识宣传视频,通过常见火灾案例和近期大型火灾案例分析视频,生动直观地讲解了火灾的隐患、诱因及形成过程,详细说明了消防意识淡薄和消防知识缺乏造成的严重危害,并现场讲解和示范操作了多种消防器材的工作原理、种类及使用方法。同时,对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练,成功使用灭火器对模拟着火点进行灭火。

  菏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表示,通过消防培训学习,在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掌握消防技能的同时,要把责任落实到实处,使大家心里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这根弦,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共同的认识和自觉行为,从而促进工人文化宫建立系统、规范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