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桓台县总工会到托管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桓台县总工会到托管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中工网
2021-08-13 14:1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葛红普)8月12日,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志愿者先后来到小荷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和华夏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2处托管班送去消毒粉、口罩、喷壶等防疫物资,并进行消杀作业,切实为托管班职工子女筑牢防疫“安全墙”。

  活动现场,桓台县总工会的志愿者们化身“消杀战士”,身着志愿服,穿梭在托管班的各个教室,对教室、走廊、通道等角角落落进行全方位消杀灭毒作业。天气虽然炎热,但为了孩子们的安全,他们不辞辛苦,不放过一个角落,确保消杀达到预期效果。

  同时,桓台县总工会的志愿者们还向托管班的老师普及了消毒粉使用方法及防疫安全知识,叮嘱老师讲好防疫课,以身作则,落实好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孩子暑期安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