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源县总工会开展大调研活动提升职工满意度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沂源县总工会开展大调研活动提升职工满意度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7:0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涛 葛红普)近日,山东淄博市沂源县总工会深入一线与职工代表座谈,访民情民意、查短板弱项、倾听广大一线职工群众呼声,深入了解职工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引领职工为沂源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为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职工群众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宣传法律和安全生产知识,为职工办实事,持续提升职工满意度。

  在调研过程中,县总工会走访慰问调研组通过与职工座谈、填写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职工群众所呼、所想、所盼,深入了解职工群众安危冷暖,倾听他们最真实的声音,聚焦基层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连日来,共走访职工群众200余人,收集调查问卷200余份。

  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基层职工代表对单位发展和工会发展的建议,听取了基层职工代表对新建工人文化宫管理使用意见建议等宝贵建议。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沂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任维东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县总工会将对职工反映的问题和宝贵建议,进行梳理、归类、分析,建立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解民忧,纾民困,暖人心,解决职工所急所需,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