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专题会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专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6:5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朱琳 葛红普)8月10日,山东聊城市总工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山东省劳动法律监督条例》专题会,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聊城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孟丽为大家宣读了《条例》全部内容。

  据介绍,《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自2021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条例的出台和实施对保障和规范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具有积极的意义。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针对此次《条例》专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基本精神、全面把握《条例》具体内容;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渐悟践行,将法律知识运用到服务职工群众的实践中去;三是要组织动员“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工会法律志愿者等深入企业、园区、社区等面向广大职工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引导职工在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自觉通过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组织理性表达利益诉求,依法解决纠纷矛盾。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