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舍驻村情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难舍驻村情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派驻博兴县大吾杨村“第一书记”欢送侧记

来源:中工网
2021-08-12 16:52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李花英 葛红普

  “驻村两年来,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和村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后我不管到哪里工作,我都不会忘记大吾杨,我愿继续为大吾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离别之际,鲍迪深情地说。

  8月11日,山东滨州市总工会派驻博兴县大吾杨村“第一书记”欢送仪式在大吾杨村村委办公室举行。滨州市总工会、博兴县领导以及县总工会、店子镇负责人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仪式,为驻村“第一书记”鲍迪送行。

  在欢送会上,鲍迪回顾了两年以来的驻村工作历程:自2019年7月驻村以来,他坚持“用干部辛苦换取百姓幸福”,积极投身于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村民致富,打造了“幸福大杨”品牌,率先实现美丽生态宜居家园;争取及投入各类项目政策资金1200多万元,推动大吾杨村先后荣获“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省级科普教育示范村”“省级综合整治示范村”“省级文明家园”等荣誉称号。

  博兴县领导以及县总工会、店子镇负责人先后对鲍迪两年的工作进行评价、点评,对市总工会及鲍迪为大吾杨村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围绕“美丽乡村”主题探索出的“大吾杨村路子”,给予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

  欢送会上,大吾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明良为鲍迪赠送了祝福标语,店子镇党委书记舒德明向市总工会赠送了感谢牌匾。

  会后,与会领导观摩了大吾杨村文化长廊、儿童乐园和农业示范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