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蒙阴县总工会:守好小区“小门” 筑牢防疫“大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蒙阴县总工会:守好小区“小门” 筑牢防疫“大门”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6:31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总工会认真做好帮包小区进出人员登记,对进出车辆、人员严格排查,确保居民平安出行的同时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源,切实守好小区“小门”、筑牢防疫“大门”!

  蒙阴县总工会在帮包小区门口及时设立了进出疫情防控岗,实行值班制,一边宣传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一边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检查把关,做到提醒小区居民进出戴口罩、进出小区需出示健康通行码和测量体温,以保障居民生活安全。

  玉兰山庄包扶单位县工会副主席赵久洲说,我们工会和妇联共同包扶玉兰山庄小区,两个单位派出了专班人员,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轮流值班,督促物业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通过小喇叭,小区微信群,门口查验绿码等措施,告知疫情防控措施,杜绝外来病毒的侵入。(秦霄)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