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夏送清凉” 情暖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夏送清凉” 情暖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6:2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尹红华 刘倩孜)8月6日,日照市岚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费立娥带队先后前往222省道、疏港大道、童海路环境整治户外劳动者集中点和山钢集团日照分公司、日照钢铁、日照正泰装卸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岚山区总工会慰问组看望了高温和户外环境下作业的一线职工以及文明城市创建一线的交警、交通、城市执法、园林绿化、环卫、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上茶叶、绿豆、矿泉水、毛巾、香皂、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资,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清凉。

  每到一处,岚山区总工会慰问组都向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并叮嘱用人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统筹安排工作内容,为职工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让职工们安全在岗,安全作业,确保在疫情防控和高温条件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