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乐陵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集体协商比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乐陵市总工会举办第二届集体协商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5:4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高策 葛红普)“一线职工收入要有基本保障、岗位要稳定,对研发人员要有激励性,我们提议薪酬上要合理拉开差距……”8月6日,山东德州乐陵市总工会举办了第二届集体协商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总工会全体党组成员和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组成。

  本次比赛,每组4名选手分别扮演职工方和企业方,就各自选定的议题充分论证,代表劳资双方,通过摆事实、列数据、讲道理、用真情,深入分析案例,运用专业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唇枪舌战”,寻求企业和职工双方利益平衡点,体现了“协商共建 和谐双赢”的理念,终达成共识。

  乐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苏文峰表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知识点掌握准确,展现了市总工会的风貌和集体协商人才的素质。本次比赛圆满落幕,为全市进一步推广集体协商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