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桓台县总工会暑期托管班暖心惠职工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桓台县总工会暑期托管班暖心惠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15:3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姚峰 葛红普)“眼随手动展微笑,舞台语言我知道……”8月5日,华夏教育培训学校的教室内,正在进行一堂精彩的情商口才课,孩子们和着音乐,跟着老师口令,学得有模有样。这堂课也拉开了山东淄博市桓台县总工会华夏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的帷幕,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托管难问题。

  据介绍,此次托管班采取工作时段全覆盖、兴趣活动为主,日常看管为辅的工作方式。根据职工子女实际需要,充分利用华夏教育培训学校场地设施、教师队伍等资源优势,开设了作业辅导、美术书法、口才训练、安全培训、趣味游戏等多项课程,为职工子女打造学习、生活、游戏的“朋友圈”,帮助孩子们度过快乐假期,解决职工们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

  在开班仪式上,桓台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红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地假期安全课,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利用这个假期充实自己,过个安全、快乐而有收获的暑假。

  关爱还在继续。姜红表示,桓台县总工会将继续从关心、爱护职工角度出发,因地制宜开展职工子女爱心托管服务工作,创造条件帮助女职工减少生育后顾之忧,为职工积极投身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