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工会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企业工会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6: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原彤彤)近日,山东能源肥矿集团陈蛮庄煤矿工会、团委结合集团公司、矿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撰写《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单,组织女工协管员和青年志愿者进区队、进班组,开展“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中,职工统一观看了《汲取精神之源、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视频,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们为职工发放了宣传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内涵、鼓干劲,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树牢“五个意识”,做到“六个深化”,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合力,始终坚守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动摇,全身心投入到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中来。女工协管员、青年志愿者们讲得用心,职工们听得专心。“身为一名党员,我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意见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掘进一区赵庆辉说。

  宣讲结束后,女工协管员还为职工们送上痱子粉、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时刻不忘安全,克服麻痹大意,确保安全生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