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情牵一线送清凉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情牵一线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5:4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王瑸 葛红普)8月2日,山东德州市德城区总工会依托“齐鲁工惠”APP领取“清凉券”、走访慰问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送去工会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德州市肛肠医院、广川街道办事处、肖何庄社区、河堤防汛工作现场等单位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慰问组对职工在高温下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采取有效防暑措施,做好夏日自我防护,特别是对在防汛工作现场的人员,要将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不怕吃苦、克服困难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防汛工作。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冯军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也极大地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激情,确保了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