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总工会:寒暑假托管驿站为职工排忧解难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肥城市总工会:寒暑假托管驿站为职工排忧解难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17: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燕慧  张红岩)今年暑假,由肥城市总工会牵头,联合社区图书馆,面向职工子女全面开放开展自习托管服务。这一举措,受到了职工的欢迎。

  托管驿站位于肥城市龙山路027号。利用肥城市工人文化宫阅览室、职工书屋、多媒体教室开设课业辅导服务课程。针对一到五年级学生由专业教师提供课业辅导、知识拓展、好书阅读、手工兴趣培养等一系列活动。疫情期间,托管驿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防疫卫生、消杀、救护保护等措施,确保托管工作规范、安全运行。

  肥城市总工会还免费向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利用托管驿站的平台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学生家长孙慧高兴地说:“托管驿站可给我们帮了大忙,驿站除安排专人看护职工子女、辅导完成作业学特长外,还设置有图书阅读、泥塑剪纸、健身体验等多种功能体验,让孩子们托管期间的生活丰富起来,孩子愿意上,我们也放心,真是解决了我们职工后顾之忧。”

  今年以来,肥城市总工会深入贯彻省市总工会关于职工子女寒暑假托管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为广大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供普惠性、常态性、精准性的服务,因地制宜,精心设计,依托城市社区图书馆,建设职工子女寒暑假托管驿站13处。

  “下一步,肥城市总工会要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进职工子女寒暑假托管驿站建设工作,开启特色鲜明、温暖新颖的假期托管新模式。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发挥好托管驿站作用,使工会组织的温暖惠及广大职工。”肥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曦说。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