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心理健康云课堂开讲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惠工“心”课堂 传递“心”力量

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心理健康云课堂开讲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6: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姚峰 葛红普)盛夏迎伏雨,清凉一时舒。2021年8月3日上午,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团队有效沟通”心理健康讲座在“爱工惠”云课堂开讲。山东心灵使者资深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山东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宋心惠进行授课。

  云课堂上,宋心惠主要从自我了解角度认识自己,在觉察与提升自我的同时,与孩子、家庭、外界进行有效沟通;成长的过程中提高沟通的技巧,做好人际关系的相互交流;分析思维与沟通的关系,从个人思维逻辑的区别,如何接受对方的个体特征,做到有效沟通;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发展,从不同的角度引发思考看待与人沟通交流的方式,真诚对待就一定会有好的沟通效果等四方面阐述如何进行有效沟通。

  据介绍,“团队有效沟通”的开讲,使听众在摆脱时空等外界限制情况下,获得更好的倾听环境,通过聆听充分了解沟通的重要性,有效沟通的必要性,获得更多关于有效沟通的心理知识,学习到沟通的层次分类,获得沟通的有效方式;使个人通过沟通需求得到满足、潜能得到发挥、能力得到加强,收获心理健康成长。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表示,市总工会心理健康云课堂系列课程,将为广大职工提供更便利的线上服务,更快捷的心理知识传递,更有效的沟通技巧讲解,为每一位职工提供高质量的心灵关爱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