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农民工入会工作推进会议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肥城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农民工入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11:14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金杭)近日,肥城市总工会在新城街道孙庄社区党建广场召开全市农民工入会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省总工会驻孙庄社区蹲点工作组王振从“什么是工会、如何加入工会、入会的十大好处”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农民工入会相关知识的宣讲,向新入会农民工普及了工会知识,增加了农民工对工会的了解和认知,提高了农民工作为“主人翁”的意识。

  蹲点工作组带领新入会农民工面向会徽入会宣誓,并向农民工发放了入会大礼包,使新入会的农民工会员切实感受到加入工会的归属感。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主任科员于建亮对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组织和服务农民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加强领导,创新形式,扎实做好农民工入会工作;三是宣传发动,示范引领,切实增强农民工入会吸引力,为各镇街区总工会下一步更好的推动农民工入会活动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落实服务举措,积极为农民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按照会议要求,制定方案,细化措施,责任到人,确保全市农民工入会各项工作任务于8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