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枣庄市总工会启动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枣庄市总工会启动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8-04 08:1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王振华 葛红普)8月2日,山东枣庄市总工会启动全市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帮助全市广大产业工人提升学历水平和素质能力。枣庄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总工会,部分市总直属工会副主席、宣教部负责人、“求学圆梦行动”平台管理员近30人参加启动会议。

  启动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总工会相关会议精神,印发了《枣庄市2021年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实施方案》,对平台操作手册进行了培训讲解,现场解答了基层工会干部的咨询。

  枣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介绍说,“求学圆梦行动”是全市工会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内容,涉及职工人数多,政策性强,工作环节多,要求严、标准高,资金数额大。各级工会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强化监督管理,盯紧各个环节,严格执行补助申报、复核、审核、发放流程。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积极协调当地媒体,扩大一线职工“求学圆梦行动”政策的宣传面、知晓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