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州市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8-02 16:2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张圣祺 葛红普)7月30日,山东德州市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共计254人参加竞赛。

  据悉,德州市总工会为激发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习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自6月份开始在“齐鲁工惠”APP连续推出六期财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并设置丰厚奖品,有力调动了工会财务人员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参与答题人数达到上万人次。

  这次竞赛成绩优秀的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工会财务人员业务技能竞赛。

  据德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秀彦介绍,本次技能竞赛由德州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旨在加强和规范全市工会财务管理,调动全市各级工会财务人员学业务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提升工会财务人员职业素养和业务技能水平,推动全市工会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