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平阴县工人文化宫开展职工瑜伽培训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平阴县工人文化宫开展职工瑜伽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6:46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 任胜男)为了鼓励职工强身健体、舒缓压力,济南平阴县工人文化宫开展了首期瑜伽培训班。由专业瑜伽老师授课,面向全县女职工免费培训。

  自7月1日开班以来,受到了参与活动的女职工的广泛好评。瑜伽培训班老师根据学员的需求安排好一系列的瑜伽课程,女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在老师的耐心教授下,从最简单的呼吸法开始,在舒缓的音乐中调节气息,配合弓步、侧角伸展等体式开展开髋开肩各种力量练习,后面的课程慢慢地加深学习难度,循序渐进地达到舒缓压力、修身养性的效果。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