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倾力打造婚恋服务平台助力单身职工脱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黄河恋.渤海情” 工会帮你来相亲

山东滨州市总工会:倾力打造婚恋服务平台助力单身职工脱单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6:4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赵淑美 葛红普)近日,山东省滨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呼应职工新需求、新期盼,搭建了“黄河恋·渤海情”滨州职工婚恋服务工作室平台,营造温馨的谈心交友场所,倾力为全市单身职工搭桥梁,找对象。截至目前,已有9对年轻人确定恋爱关系。

  在山东滨州一家机关事业上班的周军,由于平时忙于工作,交际圈子少,27岁了还没有对象,家人和亲戚都很着急。后来听说市总工会有个婚恋平台,专门给单身职工找对象,小周就试着报了名。在市总工会婚恋平台的撮合下,不到三个月就找到了心仪的对象。目前,他们已进入谈婚论嫁阶段。

  据介绍,滨州职工婚恋服务工作室通过聘请第三方免费运作,配套书柜、对坐沙发、婚恋书籍等设施,招募志愿者定期值班接待、登记来访者信息,了解单身职工的具体要求,为来访者免费推荐条件相符的人员,并时刻关注交往动向和进度,做好后续服务。同时,组织相关单位开展团体交友服务活动,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单身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工作室还通过微信群交流、一对一服务等方式,精准对接匹配。对参加联谊会的青年职工信息分类归档,有积极脱单意愿的职工定期邀约工作室负责人报备自己的择偶标准要求和个人情况,负责人根据档案信息帮助推荐条件相符的异性信息。

  滨州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蔡洪霞表示,开展“黄河恋·渤海情”婚恋公益服务,秉承普惠理念,为有情人牵红线、搭鹊桥,满足年轻人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需求,让所有需要爱的年轻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缘分和爱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