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企业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企业工会举办乒乓球比赛 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6:38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杜凯 王广庆)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7月27日至28日,济南公交集团举办了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集团公司的13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滕,在比赛开幕式上鼓励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以奥运精神为指引,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六项比赛名次确定。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参赛职工们互相学习了经验、沟通了感情,增加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济南公交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