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入户“助力”疫苗接种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诸城:入户“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0:07

  中工网讯 “大姐,我们是志愿者,请问您打了新冠疫苗了吗?专车上门接送,即到即打。”“大叔,近期血压正常,没有不适症状,也是可以考虑接种新冠疫苗的。”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一句句耐心的解释,这是山东省诸城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在协助包靠网格组织动员疫苗接种工作,为诸城市疫苗接种贡献工会力量。

  为有效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诸城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到包靠网格报到,分组深入小区、沿街房、背街小巷,对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现场登记信息并进行动员,发动群众前往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及时与社区对接,建立排查台账,促进疫苗接种工作稳步进行。据统计,7月21日-25日,诸城市总工会组织入户1537户,排查出49人未接种疫苗,组织动员11人接种疫苗。(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记者 庞玉强 通讯员 赵健)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