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岚山:举办2021年职工创新大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岚山:举办2021年职工创新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9:31

  中工网讯 7月21日,2021年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职工创新大赛在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创新大赛由岚山区总工会、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比赛分为职工“五小”创新成果类、职工创新成果类、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类、全员创新企业类四项内容。经过各乡镇街道及各企业层层选拔,共有30余位参赛选手参赛,项目涉及粮油加工、机械制造、港口运输、生物医药等多个方面。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通过PPT视频展示、项目介绍和专家提问等环节,详细讲解自己的创新成果,展示了新颖的创新理念、丰富的创新知识和充沛的创新活力。比赛由行业专家和一线职工共同参与评选,充分体现了公平、竞争、专业原则。全国劳动模范、劳模工作室参赛选手袁从波说,“参加这次比赛就是为了推广日照绿茶、岚山绿茶,通过与参赛选手的现场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回到工作岗位后,我们将实施好全过程创新,进一步提升日照绿茶的品质,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尹红华 冯媛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