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南市总工会为环卫工“送清凉”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送清凉】济南市总工会为环卫工“送清凉”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08:49

  中工网讯 7月25日上午,济南市总工会“夏送清凉”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在泉城广场举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代表公司向济南户外劳动者驿站赠送近5000箱、价值10万元的饮用水。

  据悉,济南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在推动落实职工防暑降温政策措施的基础上,启动了线上“夏送清凉”活动,依托户外劳动者驿站,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精准、更加便捷、更加满意的服务,户外劳动者可通过齐鲁工会APP,导航前往就近的驿站,扫码领取防暑降温物品。目前,全市已建成户外劳动者驿站513家,有效解决了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市政维修工人、绿化工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就餐、饮水、如厕和休息等实际问题,工会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已连续两年列入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今年,作为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规范驿站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做实做优工会服务品牌,推动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提质增效。 (据《山东工人报》报道 杜凯)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