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冠县举办职工龙舟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聊城冠县举办职工龙舟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9:5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朱琳 葛红普)日前,山东聊城市冠县总工会举办了“润昌农商银行”杯第六届全县职工龙舟大赛。赛程为期两天,分为小龙舟竞赛和公开组100米、200米直道竞速,共有九个队伍300余人参赛。

  在景色宜人的清泉河畔,随着鸣笛声响起,一条条龙舟犹如离弦之箭,在河道中疾驰,队员们喊着口号、合着鼓点,挥桡划桨、奋臂争先......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县实验高中获得了1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和200米直道竞速一等奖,贾镇联校、冠县大白鲨健身中心获优秀组织奖,冠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获精神文明单位,聊城市蓝天救援队冠县分队获得安全保障先锋。

  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曲泽根表示,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民健身与文化、休闲旅游融合,引领带动了全县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助力体育强县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