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6:53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 记者 田国垒 通讯员 张养练)济宁市嘉祥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党史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履行“娘家人”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嘉祥县总工会依托全县16处户外劳动者驿站,进一步提高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服务水平,对全县16处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摸排、检查验收、指导提升,配齐配好各项硬件设施。并征求环卫工人对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建议,倾听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择期开展关心关爱户外暖心活动,尽力提升“娘家人”服务户外劳动者水平。

  近期,嘉祥县总工会开展了“我是状元”全县职业技能系列竞赛,4月17日,举办公共卫生项目技能竞赛,5月18日,举办全县白酒行业技能竞赛,5月21日,举办全县纺织行业技能竞赛。嘉祥县总工会还开展了帮扶送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救助工作,特别是单亲困难女职工、农民工子女顺利完成学业,5月28日,开展2021年“帮扶送教育”活动,为13名特困家庭的孩子进行了资助,并向每人发放慰问金300元。开设高考爱心驿站,高考期间,将全县16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升级为“高考爱心驿站”,为炎炎夏日下的考生、家长们及户外劳动者提供一份清凉与安心。同时,积极开展为户外劳动者驿站送“粽”情活动。在全县3处户外劳动者驿站,发放粽子600余份,为从事户外劳动的人员送去“娘家人”的祝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