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成武:全县职工篮球赛开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菏泽成武:全县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7-28 16:49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丁峰 葛红普)7月22日,由山东菏泽市成武县总工会等单位主办的全县职工篮球赛在县蓝水湾篮球场开幕。

  此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全县各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篮球俱乐部的27支代表队350多人参加,为期2个月。

  开幕式前,幼儿园小朋友、社会体育团体及健身爱好者表演了《篮球宝贝》《舞动青春》等文艺节目,为开幕式增添了热烈气氛。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篮球赛在蓝天家居代表队和汽车八队代表队的揭幕战中正式打响。两支球队你追我赶、拼尽全力,队员们默契配合、快速反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比赛期间,参赛队员们将展示篮球的精彩,传递体育的魅力,为广大职工奉献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