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6:5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田国垒 通讯员姚峰 葛红普)酷暑炎炎。连日来,山东淄博市总工会先后来到张店区、淄矿集团等基层单位,开展了“我为职工办实事·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把清凉和关怀送到全市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7月21日,淄博市总工会一行5人到张店区调研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开展情况,并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代表送去矿泉水、毛巾等清凉物资。

  调研中,淄博市总工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园街道职工服务中心和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职工服务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7月24日,淄博市总工会一行6人到淄矿集团方大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现场为生产一线的职工送上矿泉水、毛巾、洗衣液等防暑降温物资。

  活动结束后,淄博市总工会实地参观了淄矿集团方大公司新材料车间和淄博煤矿博物馆。

  淄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化良表示,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平安度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品牌工程、民生工程,更是让广大城市建设者、劳动者在炎热夏日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是各级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